吾世界

污咚的EVAK汇总

1

污咚面面:

*【Upper Lip系列】


Upper Lip(初夜)


Upper Lip(浴室)


Upper Lip(小奖励)


Upper Lip(更衣室)


(只要看到这个标题 一定是开车的 这个系列都是开车的)




*【小甜点系列】


草莓起司塔


没有眼泪


牛奶小布丁


冰淇淋甜甜圈


(这个系列就是甜甜日常 标题不一定是真的甜点 如果有H我会标注 但是小甜点系列不会真全套开车 如果梗很好我会接着写 但是不会放在甜点里)




*【夹心小甜点】


我的小宠物


棉花糖小抱枕


脱衣这件小事


(小甜点可以单独看又有肉的那种~~)




*【特别】


你太他妈的美味


你是我的(完整版)


你是我的(暗巷play)


满分学长(厨房play)


角落的男孩


The Life is Now


Red Lipstick


与生物课争宠到底


冷战热斗


(这些就是有点梗啊或者特别的梗的 没有固定标题)




*【连载】


Imagine(一)(二)(三)


舞蹈社调研小组(一)




*【完结】


Touch the Pain(一)(二)(三)(四)


离家出走的小猫(一)(二)(三)(四)


吓得我抱住了我的小尾巴(一)




妹子如果觉得车速不够拜托看下系列 


如果全套我绝对不会含糊的


肉沫短H我也在外面标注了 那下次我说明的更全一点




点梗持续开放私信评论都可以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

热度(1324)